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每周一学7)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第一条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2.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3.十九大报告强调,全党必须牢记,为什么人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性质的试金石。

4.十九大报告强调,我们党面临的执政环境是复杂的,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因素也是复杂的,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

5.十九大报告指出,自觉抵制商品交换原则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6.十九大报告指出,赋予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党组相应纪律处分权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7.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改革工作在全国推开,组建国家、省、市、县监察委员会,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合署办公,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8.一个中国原则是两岸全系的政治基础。

9.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10.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