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每周一学8)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伟大”是: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2.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3.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

  4. 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

  5. 十九大报告呼吁,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6. 适应世界新军事革命发展趋势和国家安全需求,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益,确保二零二零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

  7. 实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发起创办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设立丝路基金,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亚信峰会。

  8. 引导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9. 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鼓励勤劳守法致富,就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调节过高收入取缔非法收入

  10. 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