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每周一学18之从严治党篇)

2018-04-12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病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3.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

4.全党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5.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6.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7.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8.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9.制定国家监察法,依法赋予监察委员会职责权限和调查手段,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

10.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