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四川女性”微博项目比选公告

2017-12-11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主动适应互联网+新趋势的紧迫要求,按照《四川省妇联改革方案》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中的重要作用,让妇联工作更加贴近民众,拓宽与妇女群众交流的渠道,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2018年,四川省妇联诚邀专业机构建设运营“四川女性”微博公众号,现将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发布单位

四川省妇女联合会

二、承接单位

     文化传媒类、网络科技类、信息技术类公司

三、比选内容

“四川女性”微博公众号运营(2018年1月-2019年1月)

四、项目资金

12万∕年

五、比选要求

1、申请项目以单位名义进行,不接受个人申请。

2、项目申请单位需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和安全意识,制作的微博贴文、图文等符合政策、安全可靠,保障平台合法、合规运行。

3、项目申请单位应具备三年以上微博平台运营经历,能熟练使用微博工具,强化推送内容。保证平均每天不少于10条微博推送,月平均阅读量达1000万以上。保证原创比例不低于20%,有效提升阅读量。

4、项目申请单位应具备大数据分析、舆情应对能力,能有效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解读,加强粉丝属性分析,针对性调整微博内容结构;同时针对川内及全国涉及妇女儿童的事件、舆情,及时梳理制作简报、汇报情况、提出建议、及时发帖。

5、项目申请单位具有技术开发、产品制作能力,能够开发新媒体产品,搭建活动页面,提高宣传效果;每周制作不少于1组的图文内容,用于省妇联微博及其他平台发布。

6、项目申请单位需具备网络活动策划执行能力,全年利用微博平台策划执行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不少于6次,有效与粉丝互动,同时把握时间节点,对省妇联重大活动、先进妇女典型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7、项目申请单位应为省级及其以上组织、部门提供过宣传、项目服务,拥有丰富市场推广案例。

8、项目申请单位应组建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微博团队人员应有3人以上,至少要有1名从事过微博的编辑、写作、采访等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同时有1名微博编辑入驻省妇联负责日常运营。

9、项目申请单位应在比选标书中对所要求的运营经历、人员编辑能力、数据分析、活动策划等提供实际案例佐证。

六、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申请单位资质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正常缴交税证明。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比选人身份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承办“四川女性”微博公众号运营项目方案(含服务内容,每项服务内容报单价后汇总)。

3、提供承担政府部门或大型公共服务微博微信平台运营项目的成功案例。对所要求的运营经历、人员编辑能力、数据分析、活动策划等提供实际案例佐证。

4、针对四川省妇联“四川女性”微博阅读量和粉丝量2018年11月30日前增长量不低于上一年度的30%的任务目标,提交《@四川女性年度阅读量、粉丝量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七、联系方式

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制作比选标书(一式四份)自行密封后于2017年12月18日前提交省妇联 402办公室(成都市青羊区树德里3号)

联系人:冯晓娟刘晓丹

联系咨询电话:028-86261706

 

 

 

 

                                   四川省妇女联合会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