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改革进行时 增力量 强队伍 添活力 四川省妇联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2018-03-08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川省妇联改革方案》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妇联机关干部队伍的要求,通过相关省委部委、省直部门组织(人事)部门,省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委(党组)和市(州)党委组织部层层推荐,经过省妇联党组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备案,15名来自全省各行各业优秀干部来到省妇联机关挂职锻炼。

2.jpg

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挂职干部的履职能力,按照党组要求,3月7日上午举办了挂职干部专题培训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主持召开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播放了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同志发来的微信语音,她对挂职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和思考;二是工作中讲求执行力和效率;三是系统锻炼和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四是兼容并蓄,把基层的务实、踏实作风带到省妇联机关并保持下去。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确保在挂职锻炼岗位上有新的收获和作为。

4.jpg

省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挂职干部进行了培训,全面介绍了妇联各部(室)的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

张怀青向挂职干部介绍了妇联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妇联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点,要求挂职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务实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省妇联将对挂职干部在政治上关心、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关照,为挂职干部解决好后顾之忧,营造有利于挂职干部学习成长的良好环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每一位挂职干部的特长,把她们安排到最适合发挥优势的岗位。充分信任挂职干部,给她们交任务、提要求、压担子,让她们放开手脚、放开胆子、放下心来。

 

5.jpg

会上,挂职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系统学习了妇联工作的内容和方法,更切实增强了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将倍加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在为期两年的挂职锻炼中,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成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业务水平,积极主动服务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到不负期望、不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