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新时代四川妇联组织发展的理论、战略与议程专 项调查项目比选公告

2018-05-30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妇联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新时代背景下四川妇联组织发展的整体战略,形成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宏观战略和具体工作思路的研究成果。省妇联拟在全省开展新时代四川妇联组织发展的理论、战略与议程专项调查,经研究,决定通过公开比选征集将该项目承接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新时代四川妇联组织发展的理论、战略与议程专项调查

二、项目经费

40万元(含制作问卷费、调研费、租车费、专家和撰稿人员劳务费、印刷费、项目审计费等各种费用,包干使用。)

三、承接主体

具有较强专业能力的科研院所、高校及相关社会组织

四、研究内容

1.立足新时代的背景和四川发展的实际,基于妇联组织发展的自身逻辑,形成四川妇联组织发展的理论研究成果,力争在重大理论命题上实现破题。

2.基于群团改革的背景和四川妇联实际工作,结合四川妇联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目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四川妇联工作和组织发展的总体战略。

3.针对四川妇联系统的具体工作,总结提炼各项工作中的经验,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提出具有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和对策。

4.结合四川妇联实务工作中的典型案例,通过专题,梳理案例材料,挖掘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作案例,形成案例分析。

5.研究大数据前沿技术在妇联工作体系中及通过大数据进行需求预测的应有作用,提高妇联的工作成效。

五、项目要求

1.申请项目以单位名义进行,应具备合法、完备的资质证明。

2.报告要有数据,有典型案例,有理论高度,并通过专家和省妇联审定。

3.该项目课题知识产权属于省妇联。课题报告文字20万字以上,印制500本。

4.项目实施周期为6个月。

六、比选流程

1.项目申报:2018年5月30日—6月7日;

2.项目比选: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3.结果公示:项目比选结果将在省妇联网站(http://www.scfl.org.cn/)进行公示。

七、联系方式

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做好项目方案设计,于2018年6月7日18:00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含项目方案、预算、单位资质等)加盖鲜章自行密封后书面提交省妇联402办公室(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树德里3号)。

 

联系人:刘晓丹 028-86261706

包雪梅 028-86277933

 

                                                                      四川省妇女联合会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