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2018年省妇联联络部联系服务省政协女委员和妇联界别工作打算

2018-03-07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更好联系服务省政协女委员和妇联界别委员,借助政协女委员在建言献策渠道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女委员的作用为四川省妇女儿童事业鼓与呼。省妇联联络部2018年将加强对省政协女委员和妇联界别委员的联系服务工作,特提出如下工作打算:

  1. 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制作省政协第十二届女委员通讯录,同时建立省政协妇联界别微信群,为委员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2. 建立工作通报机制。采用简报、微信公众号信息、座谈会等形式定期不定期向政协女委员通报省妇联重大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方面的重要活动。提高政协女委员对妇女儿童事业的知晓度。

  3. 建立活动参与机制。开展政协女委员回娘家活动,在三八、六一及其他重要活动中,邀请政协女委员出席参加。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在妇联开展重大课题调研时,邀请政协女委员共同参与。每年第二季度征集政协女委员拟提交的提案、建议和意见题目,对主题比较集中且重大的课题,协同女委员做好调研和论证工作。

  4. 加强典型宣传和形象展示。补充完善委员信息资料,收集整理委员在服务妇女儿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在妇联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5. 开放相关资源,帮助政协女委员成长提升。向政协女委员开放“四川女性享学吧”APP,在妇联相关专题培训中,邀请政协女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