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风

“好风传家跟党走 追梦奋进新时代”

2019-09-23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宜宾市翠屏区妇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9月20日,宜宾市“好风传家跟党走、追梦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机关专场)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举行。翠屏区各镇、街道,区级部门妇女专干及全区第一、二、三、四、五批优秀干部人才女性递进培养对象和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对象近1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图片1.png

宣讲活动上,优秀第一书记李亚林、优秀志愿者顾永琼,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霞事迹的讲述人刘长鑫,最美家庭代表陈顺英,五好家庭代表王八军分别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她们传承优良家风,敢于担当、勇于追梦、精彩圆梦、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他们用深情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一个个在家庭和生活中夫妻相互扶助,勤劳奋斗的小故事、小细节,满满的传递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正能量,他们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中,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赞之情。同时希望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别样人生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