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 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7 00:00:00| 发布者: 妇干校|来自:

新学期伊始,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妇干校工作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全面安排,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之际来四川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省各族人民的关心和牵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对四川未来发展标定了“航向”。妇干校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强化担当、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要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工作抓手和切入点,振奋我校全体教职工信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省妇干校分管领导,省妇联副厅级巡视员胡秀琴在会上指出,妇干校各部门要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明确形势和任务,在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大家要凝聚共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改革攻坚信号在群团组织的再释放、再强调、再落实。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为落实好改革要求夯实基础。要处理好局部与大局、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求真务实、从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还就省妇干校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8年妇干校将紧紧围绕“一校一园”双平台建设,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培训、孵化园运营、内部管理等方面着力,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