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遂宁市成功举办

2018-07-05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QQ图片20180705141530.png

为进一步增强四川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的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社会组织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水平,6月24日至27日,省妇联在遂宁市举办全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莉,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讲话。这次培训主要通过专家讲座和辅导、小组特训营、经验分享、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全省21个市州妇联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全省各市州社会组织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在结业仪式上,黄莉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各市州妇联积极探索与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协同作战、抱团取暖、共同成长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妇联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意义;要付诸行动、取得成效。突出妇联组织的政治优势,通过多元化培育、多样化引导、多方位参与培育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方式,实现妇联工作的对外融合、向下渗透、跨界合作。社会组织要练好内功、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人才培养,切实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推进妇女儿童社会组织从“起步”到“规范”,从“盲道”到“通道”,从“内循环”、“小循环”向“外循环”、“大循环”转变,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妇女儿童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