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2018“天府妹子”母婴护理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7-26 00:00:00| 发布者: 妇干校|来自: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年)》的要求,落实完成2018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发展家政服务的任务。在四川省妇联的指导下,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对照任务要求、积极推进巾帼家政工作。在省妇幼保健院、宜宾市妇联和兴文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2018“天府妹子”母婴护理员培训班于7月16日在省级贫困县宜宾市兴文县顺利开班。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陈廷树、兴文县副县长周丽虹、省妇幼保健院运营发展部部长陈蓉、兴文县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局长王政春、兴文县妇联主席李应红、省妇干校宣传联络部副部长黄楠、宜宾贤惠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涛以及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兴文县妇联主席李应红主持。

    省妇干校副校长陈廷树对培训机构的培训质量提出了要求,勉励学员通过学习提升技能、实现脱贫致富。兴文县副县长周丽虹展望了母婴护理行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学员改变职业观念、认真学习知识技能。省妇幼保健院陈蓉部长介绍了省妇幼保健院参与授课的专家团队,她希望学员把握好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培训机构负责人徐进涛和学员共同承诺:保证完成培训任务,争取进入高端母婴护理行业。

    50名学员将在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里接受来自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以及宜宾贤惠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老师的专业培训,掌握母婴护理知识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优秀学员推荐就业。此次培训是省妇干校通过家政产业扶贫的有力举措,将有效增加当地母婴护理专业人才的储备。省妇干校将多措并举继续扩大“天府妹子”品牌的影响力,集聚各市州巾帼家政品牌抱团发展,为促进我省家政产业的品牌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