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8-07-31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640.webp.jpg

四川省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于7月30日在成都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QQ图片20180731110759.png

                    

444504.png


QQ图片20180731111704.png

            邓小刚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妇联主席、替补执委和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

他指出:

过去一年,省妇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和中国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进展显著。

他强调:

  • 全省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广大妇联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妇联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 要进一步增强先进性,组织广大妇女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在建功治蜀兴川事业中走在时代前列。

  • 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性,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尽心尽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怀农村贫困妇女、低收入妇女、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等困难群体生产生活,推动妇女参与公共事务管理和基层民主自治,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主线,着力去“四化”,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贡献“半边天”更大力量。

  • 新当选的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圆满完成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各项任务,充分展现新时代四川妇女群众靓丽风采。


640.webp (2).jpg

郑备作了题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力实施“五大行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省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以来全省各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起昂扬奋进的巾帼力量,在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中,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重点在深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依法治省巾帼行动等方面创造巾帼新业绩,在推进性别平等、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贡献巾帼新力量高质量筹备好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为新时代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绘制美好蓝图。

4564564564561121020.png

 

 

 

 

 

 

 

 

 

 

 

 

 

 

 

 

 

 

 

QQ图片20180731102147.png

 

QQ图片20180731102228.png

640.webp (3).jpg

 


她强调: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吹响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进军号角,也激发了全省4000多万妇女的磅礴奋斗力量。全省各级妇联、各位执委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肩负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历史使命,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勇当“巾帼心向党”的思想引领者、“巾帼建新功”的强力推动者、“巾帼维权服务”的忠实实践者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中展现巾帼担当。


她号召:

全省各级妇联、各位执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四川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895317.pn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更多内容

                    ▍四川省妇联召开干部大会,郑备同志任省妇联党组书记、提名主席

                    ▍刚刚,郑备被选为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主席

                    快讯: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成都召开




64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