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加强校际交流 做实“联”字文章

2018-11-07 00:00:00| 发布者: 妇干校|来自:

为深入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四川省妇女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部署和要求的具体举措,2018年11月7日,省工干校校长刘成钢、省团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曾礼一行6人受邀莅临我校进行现场调研并展开会谈。与会双方重点就教育培训安排、学校制度建设及师资队伍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省妇干校副校长卢蓉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07162656.jpg


卢蓉代表省妇干校向刘成钢、曾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工干校、省团校一直以来对我校及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卢蓉就我校“一校一园”双平台融合升级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卢蓉表示,省妇干校要加强同省工干校、省团校的联系,相信在三所学校之间所形成的交流合作模式将会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成钢、曾礼一行对省妇干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三校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他们指出,一是要  凝聚共识,争取政策支持;二是在教学教研方面加强校际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在资源共享、互学互鉴、研讨教法、搭建师资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摸索与实践,共同打造四川省工青妇高质量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