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创文明城——资阳市妇联志愿服务进社区欢乐多

2017-12-27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5日下午,资阳市妇联主办的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创文明城”文艺汇演活动在市妇联联系的社区——雁江区资溪街道办事处九曲河社区南桥广场举行。市妇联副主席李祖蓉参加活动并讲话。本次活动由资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九曲河社区承办。

1.png市妇联主席李祖蓉讲话

李祖蓉在讲话时说道:创建文明城市既是我们建设美好家园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广大妇女践行文明规范,争做文明女性,成为推动文明创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主动改变不良习惯,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当文明市民;希望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创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门;希望社区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有效推动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现场

有奖问答

演出在舞蹈《秧歌扭出幸福来》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帷幕,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结束。在10余个节目的表演中,表演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其间,穿插了4轮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20余题。观众们踊跃参与,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妇孺幼童纷纷抢着上台回答。节目临近尾声时,针对中老年人关心的健康问题,还由资阳市中医院康复科负责人作了简短的健康知识讲座。

微信截图_20171228112227.png舞蹈表演

8.png合影留念

整个演出过程中,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乐的笑声。现场欢声笑语,溢满幸福!活动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向观众分发了《资阳市妇联“家庭礼仪进万家”倡议书》,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用自己的文明行为为美丽怡然资阳建设增色添彩。

微信截图_20171228112629.png

分发资阳市妇联“家庭礼仪进万家”倡议书

通过活动,在九曲河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化氛围和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培育了社会文明新风,规范了文明行为,增进了邻里团结,推动了文明创建,激发了广大居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