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泸州市妇联举办女性新型就业模式职业指导讲座

2019-03-15 00:00:00| 发布者: 泸州市管理员|来自:

     3月8日上午,由泸州市妇女联合会和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2019年泸州市女性新型就业模式职业指导讲座”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众创家园成功举行。

    三名泸州市就业创业女性代表为现场50余名妇女带来了“林下食用菌种植介绍”、“如何利用手工编织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以及“家政服务为女性提供广大就业机会”的分享。

  在活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分别就创业就业方式、项目技术要求、经济收入以及如何参加培训、如何复制扩大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完讲座,现场妇女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妇女朋友们的就业前景更加的广阔,同时受到了很多的启发,看到上台展示的几个案例自己觉得非常的好,可以向她们学习,拓展就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