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2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9月12日,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禾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兰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良钱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9月10日,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市妇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必须自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练就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过硬本领,更好地担负起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过程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

田禾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围绕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督导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田禾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