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泸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泸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10-14 00:00:00| 发布者: 泸州市管理员|来自:

图片2.png

9月28日,由泸州市泸县群团工作中心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泸县人民广场举行。

当日上午七点,歌手、各界代表、工作人员、群众共千余人,大家都早早的到达现场做准备工作。上午九点,来自我县的全国省市劳模代表、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等各界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歌手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场数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着国旗向祖国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图片7.png

快闪活动后,泸县群团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功业”主题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县政协原主席、县劳模协会会长田修国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的工人、共青团员、妇女、科技工作者、残疾人、教师、医务工作者、新兴群体的优秀代表,以及泸县群团组织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双全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和泸县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他希望各位代表和全县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当标杆、作表率,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和实现“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之中,在报效祖国、推动泸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最大化地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会上,来自工人、共青团员、妇女等方面的群众代表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和泸县发展,县残联理事长钟伟代表群团组织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