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眉山市妇联召开“初心永不变?奋进新征程”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会

2021-02-24 00:00:00| 发布者: 眉山市管理员|来自: 眉山市妇联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2月23日,眉山市妇联召开“初心永不变·奋进新征程”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前,眉山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对即将全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了进一步的思想认识和提升。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我在大学里申请入党的初心,当时就是为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当年,我申请入党申请了三、四年,先后写过几份入党申请书,最后才批准。当时的支部书记对我说,一个人要入党,不仅工作上要入党,思想上要入党,还应经得起党的考验。一个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入党之初,我确有一个初衷。那就是我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身边确有一批值得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我要向这批优秀的人学习,争取向这批优秀的人靠拢。”“真的我很感恩党。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靠党的引领、党的帮助、党的培养。”……

分享会上,从眉山市妇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到党组成员、支部委员,从县级干部、老党员,到普通党员、年轻同志,大家紧紧围绕“初心永不变·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先后以《时代虽在变,初心却不变》、《入党初心不会变,我要像老黄牛一样奔走在新时代》等为发言题目,分享了各自在入党前的表现、入党时的初心,以及入党后的成长经历,用朴实真实切实的语言,道出了各自的肺腑之言,由衷表达了自己永远心向党、永远感恩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和今后个人为之而努力奋斗的方向。

眉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学芳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作了现场点评,高度肯定了每位同志的初心故事精彩分享及支部组织召开的初心故事分享会所收到的预期效果,并勉励大家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初心永不变·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委工作中心和眉山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促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更加爱岗敬业,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眉山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在分享会现场,还展出了眉山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当年申请入党时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正式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