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资阳:欢天喜地闹元宵,快快乐乐过大年

2021-03-01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2月25日,由资阳市妇联主办、资阳仁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欢天喜地闹元宵”亲子主题活动在资阳市群众之家举行,活动吸引30余户家庭60余人参加。

111.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元宵节的由来和习俗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

222.jpg

活动播放了全国家教家风系列动画短片之《好习惯养成记》,并通过问题抢答环节进行互动,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444.jpg

 “闹元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套圈小游戏,考验小朋友的眼力和灵活性。元宵节传统习俗猜灯谜环节,现场家庭积极参与,开动脑筋思考答案。幸运大转盘,转出活动的幸运之星,收获节日礼物。活动最后的许愿环节,大家都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有的小朋友希望自己能学习进步,有些希望家人身体健康,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555.jpg

此次闹元宵活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寄托了大家祈盼幸福平安的美好希望。让我们共同祝福所有的家庭团团圆圆,和睦幸福,祝福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