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眉山市妇联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01-10 00:00:00| 发布者: 眉山市管理员|来自: 眉山市妇联

2018年1月8日,眉山市妇联先后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市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职副县级干部先后就2017年班子和各自的思想、工作、廉洁等情况逐一述职,并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在随后召开的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上,通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参会党员逐一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思想进步等情况。会议评选推荐了2017年度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党员。党员们在会上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和市妇联党组、支部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章,严守党纪,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建设,满腔热情永远跟党走。

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学芳主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煦,市妇联副调研员何明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