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巴中通江县举办“书香·红颜 悦读·芳华” 女性读书沙龙活动

2018-01-11 00:00:00| 发布者: 巴中市管理员|来自:

 

 

为组织、倡导女性阅读,通过阅读涵养女性精神提升女性自信魅力,增强阅读写作能力,彰显新时代新通江新女性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精神风貌,由通江县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通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通江县妇联主办,通江县图书馆承办的“书香通江、读未央——书香·红颜 悦读·芳华女性读书沙龙”在通江县图书馆成功举办。通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汪萍,通江县妇联主席何敏出席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女性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女性读书活动。

 

 

本次女性读书活动由通江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席汪萍致辞,鼓励女性多读书,读好书,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通江县妇联主席何敏向大家做了《爱读书的女人能更好的掌握命运》的主题分享,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分享了阅读对女性成长的帮助;通江县图书馆馆长刘弘向女性朋友们做了《悦读 悦己 悦世界》的公益讲座,从畅销图书《芳华》说起,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女性阅读的好处以及阅读方式的选择,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倡导广大女性热爱阅读,通过阅读放飞心灵,释放压力,提升自信。活动从《我愿是激流》的脉脉抒情到《雨巷》的唯美意境、从《漫谈读书》的心得分享到《致2018年崭新的自己》的美好祝福,大家尽情享受着阅读带来的愉悦,活动在轻松、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优美的音乐、动听的声音以及为分享者准备的玫瑰,让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精彩的分享、悦耳的诵读将女性朋友们优雅、高贵的书香气质突显得淋漓尽致。其间穿插的女性才艺分享吉他演奏,更是让活动气氛愉悦而轻松。

 

 

“书香通江、读未央——书香·红颜 悦读·芳华女性读书沙龙”活动既给大家带来了难得的休闲时光,又让大家享受到了读书乐趣,图书馆馆长刘弘表示:“书香·红颜 悦读·芳华女性读书沙龙”是“读未央”活动深入到社会的又一种呈现形式,我们将继续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承诺,把“读未央”系列活动继续做下去,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多的阅读条件,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全力推动“全民阅读,书香通江”的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