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暖冬行、爱传递—留守儿童的冬天是温暖的

2018-02-10 00:00:00| 发布者: 宜宾江安|来自: 江安县妇联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外出打工的夫妻越来愈多,好多儿童常年见不到父母,成为留守儿童。


为切实改善我县留守儿童生存发展状况,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1月18日,江安县妇联带领江安县巾帼志愿者、江安阳光天使志愿者、手挽手志愿者以及爱心人士等52名志愿者,来到江安县怡乐镇建设村村小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县妇联代表、建设村村委代表及学校代表向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们表达谢意,为小朋友们送上衷心的祝愿。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去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棉鞋、食品等共计140余份慰问物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暖暖的爱意。捐赠活动结束后,32名志愿者们对该校32名留守儿童进行情况了解,志愿者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内针对该校32名留守儿童形成一对一帮扶机制,志愿者们将时刻关心、关爱小朋友们的生活和学习。

志愿者们正在进行一对一帮扶了解.jp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爱留守儿童,让责任、奉献、关心、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得到进一步弘扬,让越来越多的人伸出一双手,献出一片情,共同呵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用爱去温暖那颗孤独的心,为他们构筑爱的温馨“港湾”。

领到物资的小朋友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