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泸州纳溪区举办庆“三八”表彰暨文艺讲述活动

2018-03-12 00:00:00| 发布者: 泸州市管理员|来自:

_MG_4030.jpg


3月8日下午,泸州纳溪区2018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暨文艺讲述活动在纳溪区委大礼堂举行。区领导徐利、詹忠平、程少华、张纳、李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表扬了区“三八红旗集体”10个,“三八红旗手”20名,“廉内助”19名、廉洁家庭17个,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良好风貌和高尚素质,为广大妇女树立了可敬、可学的新时代巾帼榜样。

表彰活动上,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少华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区妇联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3343”发展战略,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再立新功,再创事业辉煌!

表彰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纳溪各乡镇选送的以纳溪先进典型为原型的《丰乐花木兰--蒋隆芳》、《夕阳美》、《孝的承诺》、《家的脊梁》、《助廉》等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发人深省的文艺表演。

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寻找“美”、表扬“美”、展示“美”、撒播“美”、分享“美”、感悟“美”,从而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追求“最美”,争做“最美”,彰显纳溪区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