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泸州古蔺县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主题活动

2018-03-12 00:00:00| 发布者: 泸州市管理员|来自:

05-.jpg


3月7日,古蔺县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燕等领导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四川省两纲先进个人、泸州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最美家庭颁发奖章和证书,鼓励广大妇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加强学习、争当新时代新女性。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业的24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了全县妇联系统、妇联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开启新征程,为古蔺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