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雅安市妇联开展庆“三八”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8-03-13 00:00:00| 发布者: 雅安市管理员|来自: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3月7日,雅安市妇联、市文体广新局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市体育馆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副市长王冬林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市级的40个单位、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先后进行了“跳绳比赛”“快乐铁环”、“袋鼠运瓜”等项目。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热情参与、互相协作,共同完成各项比赛,一展巾帼风采。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角逐出了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和10名组织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充分展示了雅安市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6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