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阳:感受瑜伽:静若清池 动若涟漪——市妇联“德慧课堂”第一期春季塑身瑜伽班纪实

2018-04-16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QQ图片20180416122747.png

    旌城四月芳菲依旧,本年度德阳市女性素质提升沙龙“德慧课堂”也迎来了第一期课程的开班。4月13日下午,第一期课程春季塑身瑜伽班在德阳市区SPACE瑜伽馆开课。前期,通过妇联官方公众号“德慧之家”的网络征集报名,50余名女性报名参加了瑜伽课程,分两次体验塑身瑜伽班课程。

    课程由国际瑜伽联盟导师张胜利老师教授。此次课程主要针对职业女性肩颈问题而展开锻炼。活动现场,在柔美和缓的音乐声中,在专业瑜伽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健身中,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在一个小时的课程中,瑜伽这种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让学员们体会到了身体的延展、大脑的放松,适度缓解了职业女性的“职业病”。学员们表示,“瑜伽是一种力与美相结合的运动方式,适合于每个年龄阶段的人群,尤其是对女性特别有益,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有瑜伽相伴。”

    据悉,德阳市妇联女性素质提升沙龙“德慧课堂”从2016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步入第三年,开展插花、茶艺、瑜伽、舞蹈、手工制作等各类群众性公益课堂近百场。今年课堂将继续着眼于女性身心健康引导、技能技艺培养、情操性情陶冶,今年预计将举办各类课堂30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