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泸州:纳溪区举办2018年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工作培训会

2018-07-11 00:00:00| 发布者: 泸州市管理员|来自:

_MG_693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妇女儿童项目有序实施,加强项目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提高项目实施水平,促进妇女儿童工作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参与、专业化服务的创新实践。7月6日,泸州市纳溪区妇联在召开泸州市纳溪区2018年妇女儿童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工作培训会。共计9个项目的7个项目承接方参加了本次会议。

纳溪区妇联主席姚志丽与项目承接方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项目具体对接工作人员在进一步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的情况说明后,针对本次9个项目的实施要求、资料报送、验收标准等内容开展了培训。会上姚主席再次强调: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承接方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延伸手臂,充分发挥资源,真正为妇女儿童服务。二、细化量化,加强监管。活动经费不得用于购买固定资产,要将每一笔资金预算做到细化,把经费用于专项活动。三、规范操作,严格对标。一个项目,一个档案,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规范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四、强化宣传,树立品牌。要确保活动宣传到位,居民真正参加,群众切实收益,品牌真正树立。                                                            

 希望在今后的项目实施中,各项目承接单位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按照项目标准逐项推进落实工作,把妇女儿童项目实施好,惠及更多妇女儿童,真正发挥项目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