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阳:旌阳区妇联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8-07-11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德阳:旌阳区妇联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QQ图片20180711112217.png


    7月10日,旌阳区妇联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14个乡镇(街道)妇联常务副主席、区级机关七大口妇委会主任、部分退休老干部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从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和实施妇联“五大工程”两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旌阳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妇女儿童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