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阳:绵竹市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8-07-11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德阳:绵竹市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QQ图片20180711145519.png


    7月9日,我市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会。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程芳报告了我市“两纲”实施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统计局通报了“两纲”指标监测评估情况;市人社局、民政局、教育局、卫计局、九龙镇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参会人员就2018年“两纲”监测评估工作进行了业务专题培训。

    副市长罗桃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全市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儿童发展放在优先位置,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努力促进妇女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全面发展,全力推动新时期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将脱贫攻坚与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实施教育扶贫工程,把改善环境、增加收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快补齐贫困妇女儿童发展的民生短板。同时,她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快儿童之家建设进度,持续强化“两纲”数据监测工作,不断加强妇儿工委及办公室自身建设,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强化妇儿工委办的牵头、协调、服务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格目标考核,为全面完成我市“两纲”终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妇联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