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绵阳:快乐假期 安全随行

2018-07-12 00:00:00| 发布者: 绵阳市管理员|来自:

    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充实儿童安全知识,提高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其动手能力和兴趣发展,合理规划暑期生活,按时完成暑期作业, 7月9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剑西社区联合启创社工,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在剑西社区的儿童之家正式启动。
    夏令营启动当天就有35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每位小朋友相互握手认识并上台作了自我介绍,启创社工和巾帼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积极参加热身小游戏——“击鼓传黑板擦”和“松鼠大树”来渐渐消除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感,很快大家就熟络起来,开始表演自己的擅长节目。在巾帼志愿者的引导和指导下小朋友们共同制定本期夏令营营规。
    夏令营启动当天就取得了的小朋友和家长的强烈反响,此次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3日,接下来几天夏令营将开展暑假作业辅导、亲子阅读、安全情景模拟、手工制作活动、儿童消防体验等活动,通过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并结识更多的小伙伴,社区儿童之家给孩子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玩耍的场地,家长们对在儿童之家开办的夏令营深表支持、大加赞赏。

1445175.jpg

 

图为小朋友们互相做自我介绍

1445176.jpg

图为小朋友们玩“松鼠大树”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