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绵阳:涪城区多彩快乐课堂开课啦!!!

2018-07-12 00:00:00| 发布者: 绵阳市管理员|来自:

    暑假到来,孩子们从功课的压力下“解放”了出来,但家长们的心弦却紧绷起来,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成为每一位家长关心的话题。“孩子放假了,家长没放假,孩子在家无聊,外出又怕不安全。”“白天上班,孩子在家没人监督,整天看电视玩手机,影响视力健康,玩游戏上瘾更麻烦。”在全省掀起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下,绵阳市涪城区城北街道临园路东段社区通过走访调研,讨论交流,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好所需,解决所想,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完善和优化社区服务功能,特开设“红色港湾”快乐公益课堂,设有英语、少儿口才、数学思维、写作四门课程。
    7月9日上午,快乐课堂开课啦,在开班典礼上,同学们相互作了自我介绍。社区向每个同学分发了笔袋、钢笔等学习用品。今天开设的是英语课,社区请来了来自非洲的外教老师给学生们进行英语口语的练习,外教老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上课,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欢迎,课堂到处充满着欢快的笑语,老师将教、玩、练融为一体,孩子们也乐在其中同时也掌握了学习知识。
    社区开展的快乐课堂不仅解决了辖区内无人看护孩子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也保障了孩子的安全,让社区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益身心的假期。今后,社区将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课外辅导。

1445011.jpg

图为社区向学生们发放笔袋和钢笔等学习用品

1445012.jpg

图为外教老师正在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