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宜宾市翠屏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2018-10-11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宜宾市翠屏区

近日,市妇联发展部部长王翠远、叙州区办公室主任欧艳在翠屏区妇联副主席屠永兰陪同下一行来翠屏区检查验收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创建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两天内分别来到明威镇义和村、思坡镇常庆村、金坪镇青桥村、宋家镇长江工业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村民等方式先后检查验收了翠屏区香妹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下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宜宾天玉庆等四个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


验收组对我区的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各项目推进迅速、督促到位,能够真正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村民真正实现了就近就业,既增加了收入、也照顾了家庭,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村空心化问题,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部长强调,就业基地打造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一如既往的抓好项目实施,进一步积极帮扶、促进产业发展,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要求真务实,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增强农村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