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眉山市百名妇联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2018-11-08 00:00:00| 发布者: 眉山市管理员|来自: 眉山市妇联

  11月7日下午,眉山市妇联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各区县妇联主席、市级机关妇委会主任、园区妇联主席等妇联干部参会。

  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学芳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及大会工作报告。

  王学芳分享了参会的直观感受,畅谈了作为妇联干部见证五年来妇女事业发展变化、妇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展望了妇联工作的美好前景。并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思想共识,引领广大妇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高潮。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把党的声音、要求传递到每一位妇女姐妹的身边。要将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到眉山妇联各项工作中,推进眉山妇女事业发展。要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庭文明建设行动、巾帼暖心关爱行动、巾帼维权共建行动等活动,着力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使妇联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认真研究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任务要求,早谋划、早部署2019年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致词,对妇女事业未来发展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总体要求、作出了战略谋划、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发展的举旗定向和站高谋远,是指导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持续深化妇联改革,不断把眉山妇女儿童事业推上新台阶,用巾帼力量奋力谱写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