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巴中通江县妇联组织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11-08 00:00:00| 发布者: 巴中市管理员|来自:


  11月6日,通江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县妇联主席何敏通报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开闭幕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黄晓薇代表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国妇女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

  何敏指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学习好,全县各级妇联干部要通过网络媒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工作报告》,把握精神实质,把准未来五年工作方向;二是要宣传好,要利用“通江妇联”微信公众号、“网上妇联”微信群向基层妇联干部、妇女群众推送大会精神,要通过“女子攻坚队”面对面向基层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好全国妇代会精神,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贯彻好,结合本地实际,落实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维权服务”三大提升行动,扎实抓好妇联改革、从严治党两大工程,切实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