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资阳创业女性集中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2018-11-09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11月8日,资阳市妇联组织50余名女性创业带头人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兰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孙春兰、沈跃跃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并对大会工作报告作了解读。 

 

王兰要求,广大创业女性要紧跟时代潮流,把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与自己企业成长壮大、与个人创新成才、与带动女性创新创业结合起来,致力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舞台。希望大家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女性,做能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女性,做传美德、扬正气的新时代女性,做高素质、有志向的新时代女性,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