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眉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建立健全党费按月收缴制度取得成效

2021-03-01 00:00:00| 发布者: 眉山市管理员|来自: 眉山市妇联

近年来,眉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不断压实和加强机关党建责任,创新推进各项机关党建工作。针对机关支部过去有时存在,并被市委巡察整改提出的支部收缴党费不规范、党员交纳党费不及时不主动等问题,为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破难机关党建难题,2020年3月,眉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根据党章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实施了《中共眉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按月收缴党费制度》,严格要求党员按月自觉主动和足额向党组织交纳个人党费,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该项制度实施以来,市妇联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执行,严格自觉遵守,内心充满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每月10日前均做到自觉主动到支部交纳该月党费,以按月交纳党费这件看似平常的小事,体现了“党在我心中、履行党员义务无尚光荣”的初心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