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宜宾:市政协开展庆“三八”暨“巾帼建功?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18-03-13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市管理员|来自:

3月9日,市政协主席吕晓莉率队前往江安县桐梓镇,与基层干部职工共同开展庆“三八”暨“巾帼建功·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IMG_9766_副本.jpg

吕晓莉一行首先来桐梓镇安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实地了解江安县在助推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方面的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庆“三八”促乡村振兴学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看望全国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的女性代表围绕助推乡村振兴、打造新时代女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IMG_9769_副本.jpg

吕晓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涉及面广、具有长期性。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充分发挥好政协人才汇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行务实之举,为乡村建设从“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发展到“乡村振兴”的新局面奉献聪明才智,汇聚强大力量。

IMG_9772_副本.jpg

下午,吕晓莉一行来到桐梓镇石步村、姜庙村,为当地困境儿童、贫困妇女代表送去“三八”节祝福及油米等慰问品。

IMG_9761_副本.jpg

活动当天,市政协干部职工与基层干部共同开展了党建知识游园活动、趣味运动,还同当地妇女群众共同观看了女性才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