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宜宾:宜宾县妇联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3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市管理员|来自:

为在全县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宜宾县妇联多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请专家、真领悟”。4月9日上午,邀请县新闻与网络舆情中心主任幸享华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幸主任在党课中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年五次来川视察情况,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重点任务的精神内涵传达到了县妇联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共学习、谋发展”。4月10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十二届第三次执委会。会上,组织22名执委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参会执委结合宜宾县“2356”发展战略,2018年“353”工作目标,围绕如何最大限度调动妇女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开展了专题讨论。

三是“走基层、抓落实”。3月以来,县妇联利用开展“走基层访妇情解妇难”基层走访活动以及举办讲座、培训等机会,到蕨溪、李场、古柏等乡镇,向农村妇女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深入了解和掌握妇女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进一步改进县妇联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的落实,转化为县妇联和全县妇女群众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