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阳:女企业家妇联:“赞美春天”主题读书会顺利举行

2018-04-16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QQ图片20180416173111.png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是一个富有生命力、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温馨浪漫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女企业家的业余生活,德阳市企业家妇女联合会、德阳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读书会拉开序幕!

    2018年4月11日,《赞美春天》主题的读书会在温摩咖啡举行。伴着明媚的阳光,红黄蓝绿的簇簇鲜花,清清爽爽的美味水果,参加读书会的女企业家们用快乐、时尚的摩登步奏响读书会前奏。活动前女企业家们精心准备诵读文章,随着轻柔的音乐,大家诵读或温婉、或欢快、或激情,声情并茂赞美了生命的伟大、春天的魅力,也在欢笑中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快乐感悟。

    参与读书会的姐妹分别朗诵分享了《春之怀古》、《走进四月 与美相遇》、《春天》、《又是一年春花灿漫时》、《生命是一场感召游戏》等美文!姐妹们一起探讨朗诵技巧,一起歌颂赞美春天,一起感悟生命的美好,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乐趣。

活动最后,大家都对此次读书会活动表示赞赏,通过诵读既让大家暂停了忙碌的脚步,静心来感受时光的美好、生命的微妙,也增进了企业家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