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宜宾叙州区:红色领航携手共建 妇联助力城北商圈

2018-11-05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市管理员|来自:

10月28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发布,区妇联党组成功创投的党建项目——“城北商圈红色联盟服务平台及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叙州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行。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亚琴主持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党建办和城北商圈党委相关同志到场与5个社区自组织,80余名社区群众、志愿者和部分城北商圈从业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亚琴主席介绍了项目由来、项目目标和服务内容,承诺:作为项目承接方,区妇联党组将在区委组织部的领导下,以服务商圈、服务商家为宗旨,用2至3年时间,联动区级部门、社区自组织、志愿服务队伍,调动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和商家及其职工提供各类专业服务,营造商圈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商家和企业对城北商圈的认同和归属感。同时,为企业和商家提供参与社会服务的渠道,搭建起供企业和商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首次活动,由宜宾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的周迟老师主讲传统文化。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期间,区妇联党组区委确定的城市党建要求,按标准实施项目内容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的强大力量,创造性开展妇联工作,在城北商圈发出妇联声音,展示妇联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