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

2022-02-18 20:48:18| 发布者: 管理员|来自:

2月18日,四川省妇联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选举杨卉为省妇联第十三届副主席、周晓琴为省妇联第十三届副主席(挂职),增补、替补了13名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受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利民主持会议。

11.png

杨娟指出,建强妇联组织、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最关键的是要坚持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最核心的是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最紧要的是要保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这些宝贵经验,必须一以贯之、狠抓落实。

22.png

杨娟强调,全省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线,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抓思想政治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改革创新、抓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省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杨娟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全省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助力治蜀兴川,团结动员全省妇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到广大家庭;坚持维权与维稳相结合,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杨娟希望,全体执委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做妇女群众的“贴心人”,要严实作风做表率,做廉洁奉公的“清白人”,同心协力把妇联事业做得更加出彩,一起向未来。

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代表参加会议。省妇联机关厅级领导、各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