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咨询标题: 女人拿什么保护自己呢
咨询人: 吴红英 咨询时间: 2018-10-04
咨询内容: 我的婚姻生活艰难,生育双胞胎两个儿子,无依无靠自食其力艰苦度日把儿子养大,因长期劳累过度压力过大情绪一直压抑所以现在是乳腺实性结节3级。生活长期处于分居状态从2016年开始向仁寿县汪洋法庭起诉离婚至今起诉3次,皆因没钱贿赂审判员,证据确凿也不判离,审判员公然电话威胁不给钱就不判离。判决后我各处举报,仁寿县法院信访的工作人员也是因没贿赂对我进行打击和压制,法院纪检的也不听我举报证据电话录音就下结论没有工作人员违纪违规。倡导妇女要自强自立,要用法律来武装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可是法律工作者也为非作歹,没钱没后台就该被欺负吗?穷也不是我的问题是社会的问题,我在努力的靠双手生活,法律难道是为由钱人服务?
回复时间: 2019-11-15
回复内容:

您好,如您认为夫妻感情破裂,起诉离婚是您的权利,诉讼中您需要举证证明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然后由法院判决离婚,如您起诉三次没有判决离婚,建议您尽量收集感情破裂的证据。如对一审判决不服,您可向当地中级人民法院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