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巾帼园(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4-03-19 16:28:17| 发布者: 巾帼园|来自:

四川巾帼园(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办公地址:成都市天府三街789号)是四川省妇联下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负责引领女性素质提升、引导儿童健康成长和兴趣培养,承担四川省妇女儿童家庭教育和关爱服务等工作,管理运营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大楼、编辑出版《分忧》杂志、运行维护中心官方网站及新媒体、承办妇女儿童及家庭领域相关项目及活动等工作。


现因中心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妇女儿童事业和宣传文化事业。

(三)具有正常履职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无刑事犯罪记录,未受过重大行政处分。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辅助岗位除外,应届毕业生应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应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六)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提交报名表—简历筛选—结构化面试—资格审查—体检与岗位试用—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及面试事宜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0日至3月26日

(二)报名范围

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附件2)填报相关信息后,发送至760937918@qq.com。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人员按照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附带相关作品、业绩、经验证明。报名截止后信息不可修改,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的错误,或不完整填写报名信息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简历筛选

综合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择优筛选,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在报名结束一周后通过电话通知。

(五)结构化面试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招聘单位将电话通知至相关人员,结构化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六)资格审查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等与招聘资格条件相关的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

(七)体检与岗位试用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员到用人部门实际工作岗位上进行岗位试用,试用期1个月,试用结束后依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录用。

(八)签订劳动合同

岗位试用人员通过考核后,与四川巾帼园(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提供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或者在考试、体检、档案审核过程中作弊,或者有其他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报名咨询电话   028-60595561(工作日) 

 

附件:

四川巾帼园(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要求一览表.docx

四川巾帼园(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四川巾帼园(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