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周晓俊赴内江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5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广泛深入实施关心农民工“回家行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协助解决农民工家庭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女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周晓俊一行赴内江市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困难女性农民工和贫困母亲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了每位贫困妇女的心坎上。 

图片1.png

    1月10日,周晓俊一行来到内江市中区凌家镇牛口桥村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了19户困难女性农民工和贫困母亲,向她们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女性农民工和贫困母亲的关心。要求各级妇联要积极为返乡农民工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引导她们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同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到劳动中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走出困境;希望贫困妇女们能重视家风家教,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把家庭建设好;鼓励返乡妇女利用学到的知识、

积累的经验,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经济建设中来,带动家乡姐妹们奔小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2.png

    随后,周晓俊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罗付芝一家,详细了解了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

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图片3.png

    慰问结束后,周晓俊一行到市中区靖民镇三星村调研儿童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儿童之家的建设、课程开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儿童之家在确保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这种具有特色的儿童之家应该多宣传多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