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李敏同志前往省妇女儿童中心项目调研慰问

2021-06-28 15:53:30| 发布者: 管理员|来自:

近日,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一行来到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项目工地调研,对在暑热中坚持岗位辛劳工作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在项目现场,李敏与建设工人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收入及健康状况,强调工人们在酷暑高温中要注意加强防暑降温工作,敦促项目管理和施工方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并代表省妇联向全体建筑工人赠送了防暑、降温、驱蚊的物品,特别女工人代表送上了女性生活用品等物资。工人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省妇联关心关爱的感谢。

1.png 

 

随后,李敏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项目管理、设计、施工、监理及四川巾帼园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敏同志传达了省妇联党组关于建设项目的有关需求事项, 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2.png 

李敏指出,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建设要按照便民、安全、环保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功能,如提高多功能厅使用效益、设置母婴关爱室、优化园林绿化等。其次,中心建设过程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生产服从安全,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建筑工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护;二是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坚持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建立隐患台帐,并对每个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落实到人;三是强化监管,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加强监督管理,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