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巾帼园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2-12-06 09:42:11| 发布者: 巾帼园|来自: 四川巾帼园

12月2日,四川巾帼园在省妇联3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并对妇儿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1d1214db1b00bbf6607a8bc09d08888.jpg

巾帼园就省妇儿中心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每位同志需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管理技能和水平。二是强化安全管理举措。(1)制定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应急队伍,督促做好中心交付过渡期间的安全管理;(2)  注意吸烟人群、流浪人员、闲散人员窜入,造成设备毁损、人员伤亡;(3)安排专人参与项目设备设施试运行及验收过程,严格验收标准,防止设备带病上岗运行;(4)全员参与项目与物管交接工作,做到对中心情况了然于心;(5)积极争取高新区及相关消防机构的指导,开展安全知识技能专项培训,尤其是消防知识、技能的培训、演练;(6)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增强信心、扎实工作,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细,确保中心运行安全。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在讲话中指出,安全是工作的底线,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近期中心将处于竣工验收、物管交接的阶段,大家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管理技能,不论岗位分工,安全工作人人有责,遇到安全隐患都要及时上报整改。下一步,要严格按照程序公开招投标,选择有实力、有责任、有口碑的优秀物业接管,监督物业配齐配强服务人员,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中心工作人员也要和物业一起,全面熟悉、掌握中心空间布局、水电气设备分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中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2022.1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