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2018-01-22 00:00:00| 发布者: 基金会|来自:

2018年1月11日,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省妇联”)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凤琴,基金会理事长王洁琼、秘书长徐琳娜及各理事、监事等15人参加,会议由王洁琼理事长委托徐琳娜秘书长主持

首先,吴旭主席向新一届理事会阐述了基金会的历史沿革,对兼任理事及监事的省妇联成员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要求:基金会团队要强三性去四化,尤其是要去机关化、行政化,和妇联改革同步进行。同时,吴旭主席也希望理事会每一位成员都用真心、真情、真意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合力把基金会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80111144309_副本_副本.jpg

随后,理事会共审议包括基金会近年来工作总结、章程及内部管理制度、项目执行情况等方面的九项议题,擅长不同领域、专业的理事就每一项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三位监事对理事会遵守法律和章程的情况进行监督和建议。此次理事会共形成九项决议,由所有到会理事、监事签字同意。

会议由李凤琴组长作总结发言。李凤琴组长对基金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整个基金会团队“要明确自己的政治站位和历史职责,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何工作、任何方向都要自觉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 此外,“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基金会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要厘清做与不做、能做与不能做的边界,一旦形成的工作就要做实做细,还要增加透明度,要经受住历史的检验和公众的考验。”

最后,王洁琼理事长对参会的省妇联领导、各理事、监事致以感谢,并表示,基金会工作团队将严格执行理事会决议,秘书处对《基金会章程》、内部管理制度进行细化完善,经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基金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1114423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