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防护就是爱 走进藏区 关爱阿妈

2019-11-07 00:00:00| 发布者: 发展部|来自:

11月5日至6日甘孜州妇联联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四川省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新闻媒体中心在康定开展了“防护就是爱,走进藏区,关爱阿妈”两癌防护公益宣讲活动。

 

活动第一站邀请到知名专家郑瑞博士在康定市情歌酒店13楼会议室开展公益宣讲,瑞博士以《女子健康必修课》为题,详细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和治疗的方法及措施。宣讲结束后瑞博士现场接受了与会人员的咨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解答。甘孜州妇委会及康定市榆林街道、雅拉乡炉城镇的280名妇女同胞聆听了宣讲。

活动第二站,公益团队一行来到康定市呷巴乡开展宣讲,成都市懿美品牌公司负责人,也是此次公益行动的发起人陈懿蓉女士,为呷巴乡130余名妇女同胞讲解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并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使用预防产品、如何做好保健、如何爱护自己。

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听了这么有意义的宣讲让她们真切的学会关注健康、关爱自己,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并对主办方及州、市两级妇联表示衷心的感谢。

5.jpg

此次公益宣讲不仅给藏区阿妈带来健康知识还带来了和关爱。主办方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生殖健康专项基金会免费为甘孜州贫困阿妈捐赠了价值35.7万元的预防产品15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