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甘孜州]欢庆六一 与爱同行

2019-06-04 00:00:00| 发布者: 甘孜藏族自治州管理员|来自:

又是春花烂漫时,孩子们最快乐、最隆重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

为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他们愉快的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5月28,由州妇联、泸定县妇联承办的书香满红城,阅读声声润心灵,“书香飘万家—2019年四川省妇联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甘孜在泸定县城小拉开帷幕,来自泸定县2所小学、2所幼儿园和10个“妇女儿童之家”亲子读书会的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朗诵《三字经》《弟子规》《走进四季》等经典美文,传承华夏文明。6月1日,州妇联、州摄影家协会志愿者赴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成长、记录美好”暖心摄影活动,活动现场,4名摄影家志愿者用专业的摄影技术,独特的视觉,通过相机记录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点滴,记录这一幸福的时刻。在六一节的快乐时光里,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们、志愿者们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使整个校园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着爱与幸福的光芒。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六一”儿童节期间,通过甘孜电视台、新媒体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宣传,不但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让家长懂得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为孩子维权,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