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凉山州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24 00:00:00| 发布者: 凉山州彝族自治州管理员|来自:

        按照州直纪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州妇联党组高度重视,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马燕灵主持,纪检组长沈建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调整充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州妇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和责任清单,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六项纪律”承诺书,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沈建雄组长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条例》中“六项纪律”为准绳,学习《国家监察法》中对公务人员的相关要求,保证妇联干部不出问题。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和职工福利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不违规不变相操作。四是在项目资金管理方面,要严格按规定执行,不违规使用资金、不优亲厚友。五是在下乡调研时做到不杀猪宰羊、不喝酒,严防“四风”反弹。六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婚丧嫁娶方面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七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对本单位的风险岗位进行重点排查,将监督关口前移,真正做到不违规违纪。